This message is from 5S1 Form Teacher, Miss Wong G.C....

你们都很用心.
真的谢谢你们.
也祝你们毕业愉快, 锦绣前程.
欢迎随时回来探望老师噢.




haiz...
老师啊..
自从您代替Mr. Chen (代替Mr. Andrew Wong, 暂时教我们physics)..
你就也一样,非常地用心教导我们...
虽然我们在班上90%是乱的..
但是这就是我们的style,我们的态度!! xDD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啊.....)
老实说..
当您一开始教我们时,我们都认为我们的physics完蛋了..
毕竟您才刚刚担任老师,教书经验少..
但是....
您的用心..
您的耐心..
动了我们的新..
并得到了我们的尊敬..
今年..
您担任我们班级任..
也付出了不少苦头做以为负责任的老师,,
现在..
将近年尾了..
我们也即将与您告别了..T.T
我..
即使无法考到多多的As..
我一定会证明不一定成绩非常好才能出人头地,赚大钱..
真的希望您会看到这一个post..
在此感谢您..
不会忘记您所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有机会..
我一定会回去看看您与母校的..^^
最后..
我非常爱我的国家..
非常爱我的学校..
希望学校与国家都会同样的爱我.......

Negaraku!! Negarakuku!!!!!!!!

Category: 0 bar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