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那年, 為了讓一個女生開心. 一個禮拜內我讓自己學會了彈吉他, 自彈自唱. 手指都流血了.
後來接觸了音樂, 開始創作到現在... 11年了.

音樂在一開始對我而言, 只是一種追女生的技巧...一種自我肯定...
之後我用音樂來發洩不滿的情緒, 用來記錄我的生活, 就好像寫日記一樣...
幸好我目前還沒有可悲的把音樂當作在 "工作"進行...

就在2009年, 我寫了一首歌

這首歌.......淨賺了三百千馬幣!!(約新台幣三百萬)!!
沒錯, 這就是那首88水災賑災歌曲 "還有我".

雖然賺了那麼多, 當然那些錢不是給我的.
經過統計後, 馬來西亞紅星月會將把這筆錢送到台灣去賑災.

今天是籌款的截止日期,
捐款箱還沒有全部被打開, 所以數目還在增加當中...

看到了眼前這筆數目跟成績...
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雖然這首歌沒有上龍虎榜冠軍.
雖然這首歌沒有入圍金曲獎
雖然這首歌沒有讓我買到一棟 "別墅"

但是這首歌讓我能大聲的對台灣的朋友們說
"台灣的朋友! 不用怕! 這裡有三百萬新台幣! 拿去用先吧!"

在此感謝那些不吝嗇的有錢人慷慨解囊!

The above scripts is extracted from Namewee's blog....




THIS is the song....
which brought him RM300,000 which is donated to the Taiwan victims via MRCS..

and btw, im sure u all noe about JackNeo's newest movie - "Where Got Ghost"..
the theme song is sung by none other than NameWee! ^^
enjoy~

Category: 0 barks

No comments: